今天經過三峽某鴿店;又不自主地走進去逛逛;老闆寒暄幾句後說:可以自己抓來看看;隨後和他聊聊鴿經順便請益一番!

提及繁衍鴿子要好;種鴿體質調養很重要.至於如何評斷就沒再細述了.也許是經驗與功力;無法言傳.也或許是初識淺談即止.總之;誰會一股腦的將畢生所研;輕易傾囊相受是吧!

過程中問及我說:有在比嗎?

答:沒有

有賽櫥嗎?

答:沒有

那種櫥呢?

答:……一樣沒有!

至此看的出他面顯幾分失望;可能我是不會跟他買鴿子吧!其實我心裡想著雖然如此、不過我是真的喜歡鴿子的;而且我也都是誠實以答.也許那天我又開始養也說不定.(其實最近一直有這種衝動):-)

除店外眾多鴿子外;內部另有一粉公及一黑班母;該母鴿抓起來手感很似先前提過的黑公;也不怕生很穩定;好奇的問了一下價錢?開價15000元.是便宜還是貴呢?我真的不知道.

後來還翻了五洲雜誌給我看了我同鄉鴿友向他購過二羽鴿子的入賞感謝文.

問他是在樓上種櫥挑的還是店內展示的.他伸手一比、(意指店售)心想:真的嗎?記得他提過眼前展示的一隻也差不多就是1…2千塊!

如果是真的、那就真的驗證了價錢不能證明什麼.鴿子要飛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了才知道!
    全站熱搜

    足球鴿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